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

Saturday Fun (週末趣味)

男與女,每事端無窮,不幸的,痛苦無盡,但若曉得放開一點兒,從另一角度看看,則大有可能,成為無限歡樂的來源。朋友剛送來八則笑話 ,一週七天,每天一則,當可笑足七天,若某天一則不夠,多看一則,不亦樂乎。

男與女 I
 
男:交往這麼久了,咱們...同居吧!!
女 :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。
男:如果我們結婚呢!?
女:我不會原諒我自己的。

男與女 II

甲女: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,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。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,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!!
乙女:這方法我早用過了,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。

男與女 III

女: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!?
男: 勇氣。
男: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!?
女: 運氣。

男與女 IV

男:妳買這麼多東西,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!?
女:當然是需要。
男:那妳到底需要什麼!?
女:我需要貪婪。

男與女 V

甲: 我把未婚妻甩了,現在她打算告我。
乙:!@#$%^&*
甲: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!?
乙:是喜事。

男與女 VI

女: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
男: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!?
女: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。

男與女 VII

甲: 我要結婚了。
乙: 好傢夥,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。
乙:新娘是誰!?
甲: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。

男與女 VIII

女: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,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。
男 :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,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