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杭州式週末笑話

剛從浙江及安徽小旅回來 , 天氣既濕且冷不在話下, 還惹來滿肚子的<氣>, 挺不舒服。 為何會無端端的弄得這麽糟糕!!!??? 百思不得其解, 但不服氣, 一定要將這讓我折磨多日的<問題>作一終極式的<解决>。
最後, 還是不得不低頭求救於巳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網上<天書>, 才<解决>了多日的<懸疑>及<憋氣> , 找出罪魁禍首和多天折騰我肚皮的元凶及幫凶。 原來<問題>的<癥結>是早午晚都以不同形式及數量但必然出現在每頓飯中的豆類食物: 豆漿 , 豆腐 , 豆腐卜 , 腐皮 , 腐竹 , 枝竹 , 腐乳 ,豆豉 , 麪豉 , 麪醬 , 豆板醬及各式各樣的黑豆 , 青豆, 黃豆, 扁豆, 花生 , 大豆芽 等等! 所以到了現在才能對症下藥。 是消消氣的時候了!

1.

她:老公,你啥時光落班啦?
我:子啥啦?
她:我飯燒好的,等你回來吃愛.
我:真當地啊? 個我馬上打的回來.
她:快一點哦
我:有數,有數.
她:不古表忘記到菜場裡帶點菜
我:! ! ! ! ! !

2

她:老公啊,我們啥時光搬新房子啦?
我:馬上,馬上.
她:個你啥時光七買啦?
我:我們窩裡個鈔票不是歸你管地嗎?
她:恩,是地
我:個我們賊了多少的啦?
她:你北我皮夾兒拿古來.
我:子啥?
她:釀我數數看.
我:1 , 2, 3, 4 ....183! 183...183..

3

她:老公啊,再古兩天就是我們個結婚紀念日的
我:哦,哦
她:個你送啥個禮物北我啦?
我:我啊沒想好類
她:個你就北我鈔票吧
我:太庸俗了吧
她:鬧,禮物我自家買好的類
我:啊?
她:前兩天銀泰里打折,我實在熬不牢
我:183 183.

4

她:老公,我們生個毛毛頭好不好?
我:當然好地鬧,我老早想當爸爸的類
她:我毛歡喜跟毛毛頭搞搞兒類
我:但是我怕你管起來太個辛苦的
她:個我負責搞,你負責管好的
我:昏倒

5

她:老公,我明天要出差七的
我:真當地啊?
她:騙你釀我變成一付蔥包鬼兒,滴鹵掛醬沒身材
我:奇怪的,你個文秘有啥個差好出地?
她:大概領導要重用我的吧?
我:領導有沒說為啥要派你出差捏?
她:他說我每個月地電話費比人家跑業務地差旅費阿要多.

6

她:老公,我想讀夜校學英語七.
我:哦她:個你支不支持我啦?
我:支持地,支持地.
她:你認為我接個學好個個英語啦?
我:學語言最好有環境,比如英語角啦.
她:個你把三年地學費加接我回家的打的鈔票都北我
我:子啥?
她:釀我到英國七盪一圈鬧
我:……

7

我:老婆,有種事體要看得開,闢如當闢如.
她:我是蠻想得開地愛
我:沒的就沒的,古七就古七的.
她:你拉沃啥西啦? 越聽越糊塗的.
我:鬧,我昨天打電話北你個時光,聽到你說:我地投資接個都沒的.
她:啊? ! 我昨天拉琴琴窩裡抄麻將,頭子跌了地高頭秦不著的愛.

8

她:老公,明遭我要七開初中同學會的
我:哦她:我穿哪件衣裳七啦?
我:隨便,隨便
她:到底哪件好啦?
我:都好,都好
她:快沃愛,要不然吃頭磅的噢
我:個你穿老底子個校服七好的
她:嗚嗚嗚...我就曉得還是表北老早我們付班長歡喜我地事體告訴你好,你今糟來報仇的
我:? ? ?

9

她:老公,個里好稱體重地鬧.
我:哦
她:釀我稱一個鬧
我:窩裡不是地稱,磅稱,電子稱有好幾隻拉東.
她:我歡喜,我歡喜.
我:哦
她:老公,你七秦秦看個里最近地公共廁所拉哪裡
我:哦,啊? 子啥啦?
她:我要先七上趟廁所再迴轉來稱,要不然不准地!
我:……


10.  必剩塊

她:老公,我發覺老外都毛聰明類
我:哦
她:我好崇拜他們哦.
我:你想離婚啊?
她:哪裡啦,我發覺他們取地名字都毛髮厭類
我:我沒覺得
她:個是你木鬧,闢如肯德基就是啃的雞.
我 (真當地鬧)
她:星巴客啊好翻成緊巴客,噶貴地咖啡還要自己動手拿來拿去
我:個必勝客捏?
她:個個最貼切的,我每次七吃地時光最後必定剩落一塊.

11. 近視眼動手術

我:老婆
她:叫了不夠親熱
我:老婆!
她:恩,個次叫了啊差番不多,子啥啦,老公~
我:我想問你借點鈔票好不好啦?
她:想藉多少啦?
我:七千塊
她:啥西? 噶西多! 你二奶要打胎啊?
我:放心,我秦二奶肯定會秦一個倒貼地
她:個麼派啥用場啦?
我:鬧,我個段時光上網上了結棍,眼睛毛近的,想七動個手術
她:你活該啦我:個你快借北我鬧
她:哎,悔氣,拿去吧,哪個叫我是你老婆啦
我:接個只有三千五?
她:哼,哪個叫你每次吃飯個時光一隻眼睛拉看我,一隻眼睛又七盯另外個姑娘兒!
我:....

12.

她:老公,今遭我太晦的
我:接個的
她:今遭北老闆闢頭闢腦個罵了一頓
我:為啥啦
她:今遭我到老闆辦公室裡,老闆剛剛拉揩手,個時光他手機響的
我:哦
她:他叫我幫他接一個,但是信號不是毛好
我:哦
她:我就听到電話里個老郭用普通話語問
我:你有做​​雞嗎? 他罵我是雞愛
我:啊? 個你捏?
她:我就罵他六兒,流氓的鬧趾
我:結果捏?
她:原來他是老闆個朋友。 拉問我旁邊有沒有座機.



13  細悶毒淫

我:老婆,奧少古來看
她:啥西啦.
我:高頭有人沃我們杭州話語是垃圾鬧.
她:啊? 個啊了得,釀我來仔細瞄一瞄
我:你看鬧
她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:你笑啥西啦?
她:你看看他個名字鬧,西門獨行,哈哈哈哈~~
我:很好笑嗎?
她:是地鬧,我讀起來是細悶毒淫愛
我:接個解釋解釋啦
她:東西細,心裡就苦悶,嘴巴高頭就陰毒,行動高頭就淫蕩的鬧!
我:哈哈哈哈,高手高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