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

Saturday Fun (星期六笑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真是一個莫明奇妙的世界,在這令人摸不着頭腦的世界, 人們總是什麼時間也好像是做同一的事情 ! 那就是不太喜歡他們已有的東西,總是絞盡腦汁想擺脫他們的現况。可能這有很好的進化論理由支持他們這看似矛盾的想法也不定,但不論這看法對也好,不對也好,卻不能推翻一個鐵一般的事實,這事實就是和婚姻生活有關的笑話真的數之不盡.


1.

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:“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?受苦了吧?”

 丈夫說:“跟在家裏差不多,不准出門,不准喝酒,伙食也很差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2.  

兒子:“爸爸,結婚要花多少錢啊?”

爸爸聽了回答說:“我還沒算出來,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"結婚後"埋單呢。”



3.

 兒子問爸爸: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,才能看清楚新娘子是什麼樣的,是真的嗎?"

 爸爸答道:是啊。不過現在要更晚,要等結婚後!"她"才會露出真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4.

老婆說:“老公…我想去學游泳因為游泳可以瘦身減肥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老公說:“別傻了…妳看鯨魚24小時都在游泳…他有瘦過嗎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.

一對夫妻吵架,男的吵不赢女的;直接躺在床上,一動不動!

女的就問:"你躺床上幹嘛?"

男的回答:"死了!"

女的又問:"死了怎麼還睁着眼?"

男:"死不瞑目!"

女的又問 : "那怎麼還呼吸?"

男的說 : "咽不下這口氣!"


5.

婦人:大師 為什麼我老公出軌?

大師:你先把這塊蛋糕吃了。

婦人:嗯。

大師:好吃嗎?

婦人:好吃。

大師:還想吃嗎?

婦人:想。

大師:現在妳知道自己為什麼老公出軌了嗎?

 婦人:我懂了,因為我貪得無厭,永遠不知道滿足吧。

 大師:你真的還不懂?

 婦人:是什麼?

大師: 妳太胖了!


6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,看到新郎新娘進場,就問爸爸說:"爸
,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

挑好日子呢?"

爸爸:"因為結婚以後,就沒好日子了 ..."


7.

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结婚了,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结婚後的心得體驗。

王總說 : "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,特别健忘,經常是提着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,有的時候


真受不了她。"

劉主任:"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,我老婆經常是提着菜刀滿屋子找我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結婚是失誤?離婚是醒悟?獨身是覺悟?再婚是執迷不悟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